一只黏黏🌟

✨梦想最珍贵 努力特别酷✨

记录

首页的小伙伴们感谢你们关注我 可能因为这一点你看到这些负能量的文字 我一直是个悲观情绪化的人 翻翻我之前的贴子也能发现 如果我的情绪影响到你了 可以不用关注我 没关系的😇 (艺兴我还是会更的)
本来不想有这种情绪的 但我发现轻易的一个举动或者言语都能让我想很多 有的事情不是不愿意提 而是提了以后心里堵的难受 有的事情只能烂在肚子里自己消化 因为根本不知道怎么开口
我长这么大一直像个废物一样 学习不突出 社交更烂成一片……不知好歹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觉得我在某个程度上心里很累了 别人轻轻一戳我就会疼 我没办法控制自己 我泪点很低 可能哭是我唯一能发泄的方式 所以我经常哭 难过哭 委屈哭 感动哭 各种哭 而且都是躲起来偷偷的 不被人发现
我怕一个人 但我又不得不习惯一个人 我现在可以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坐一排座位没有人陪 一个人走大半个校园去取快递 但是一个人……还是会孤独啊
我是真心累了
真的
有的人有的事我看懂也看透了
不想笑的时候就被勉强自己为了迎合别人努力上扬嘴角 自己也能活的很好
要都能回到最初认识的时候该多好 最美不过初见……

2017.5.26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