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黏黏🌟

✨梦想最珍贵 努力特别酷✨

🌸

他说:来了这么好一孩子 

他说:这我自家孩子 不嫌弃

他说:我心中最美好的宝贝

他说:他在外面受了伤回来我们给他上药

他说:我把我的大脑都给你

他说:他和外面的小鲜肉不一样 他是家人

他说:你慢慢长大 好好长大

🌸

他给他讲自己人生的阅历 教会他许多道理

他带着他参加电视剧 陪他讲戏

他带着他去演自己精心筹备多年的电影

他给他介绍大导演前辈的电影资源

他带他到处吃喝玩乐 陪他吃他爱吃的卤肉饭

他疲惫昏倒他照顾了三小时 陪他去医院给他脱鞋

他不爱吃鱼他把鱼刺挑出让他吃

他会吃他吃过的龙虾头

他知道他腰不好让他坐舒服的椅子 给他带膏药

他在超市里逗他玩儿 像对自己的孩子一样

🌸

他们宣传他的新专辑

他们给他扩大人脉 让他扎稳脚跟

他们叫他宝贝 宝宝 

他们看他的眼神是宠溺 是爱

他们喜欢对他“动手动脚”

他们给他前进的道路上提供建议和帮助

🌸

他说:好不容易又有了一个家

他说:等你们老了 我赡养你们

他说:遇到哥哥们是我的荣幸 最开心和最有意义的事 你们是我最重要的一部分

🌸

他在他们面前会像孩子一样撒娇

他在他们面前可以放松自己

他在他们面前可以想说什么说什么

他在他们面前可以暴露出自己的弱点

他在他们面前变回了23岁前的自己

他磕磕绊绊 也终于遇到了他们

🌸

他们有只属于他们六个的群 

他们看对方的眼神都是温柔的

他们都是爱着彼此的

他们在正确的时候 遇到彼此


因为他们是极限男人帮💕

我一个旁观者 都很珍惜他们的感情

来之不易 一辈子

请一直走下去吧🙏🏻

我爱你们



“你就这样看艺兴 你知道和他差多远”

“差太多了”“这是年龄 真的”

“红雷 你到我这儿一眨眼

咱到那儿且走呢 且走”

“唉呀 走了这么长才碰到你……”

“隔年我大学二年级 张艺兴在这儿等着我呢”

“你在我高中一年级的时候出现了”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